我會堅強
我會勇敢
我不會再讓自己
有被別人看扁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好受
我知道 我也明瞭
我不會再主動
主動 祇是讓自己受傷更快更痛而已

之前種種 算是經驗吧

不管認不認同 我就是我
不會再被妳們擺佈
我會獨立 即使沒有妳們
我也會很好

在這個社會中 朋友 就已足夠
或許 寫了很多 陳腔濫調
或許 只是為了有感覺
或許 只是為了讓自己 有深度

但我是怎樣的人 我自己知道
別人的評價 隨妳們怎麼說
我只要開心的活下去就好了

開始討厭 自己有雙眼 看到醜陋的事物
不是外表 而是心
開始討厭 自己有雙耳 聽到的
不叫讚美 全叫虛偽

恨透了自己 自以為的個性 到底 什麼時候才會改
總是用自己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噢 我不是在罵妳們 而是我在罵自己
罵自己 那麼笨 那麼蠢
白痴到 已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常常說永遠 我覺悟
"妳當然不是永遠"

真正的永遠 那叫朋友

幸福的終點很近 朋友的終點 卻還很遙遠
我會陪著大家 一直走 一直走
就算再累 我會堅持
因為 我們是朋友

祝妳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