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害怕我再說誰
或許是我成長了
我不會再拐彎抹角
我要坦蕩蕩的說出來

或許以後會尷尬
會無言

但 這就是我的心裡說的話

點了點北一的網
看了看每個班級的網頁

"善" 毫不猶豫 我點下去
只是想看看妳過的好不好
看看妳快不快樂

突然 有一個我不確定的聲音
(是妳在唱歌?!)
我想沒錯 網站正放著妳唱的歌

國中兩年 我還是不熟悉妳的歌聲
但 現在才明瞭
妳的聲音 很柔 很美 很有感覺

雖然好像沒有見面很久了
不過 聽著妳的聲音 回憶著過去
很幸福

此時 我在幸福著過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