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點原本要上床睡覺的我
從電台上聽到了一個男生的故事.....
--------------------------------------------我是分隔線喔------------------------------------------
他認為他很愛那個女生 所以每天傳簡訊關心
他認為那個女生也應該回應他的關心 
所以每次簡訊的內容最後總是有"不管你在幹麻,也要傳個簡訊回我"
但  那女生卻沒有回覆
雖然他們是男女朋友
那個癡心的男生 卻開始感覺到
他們原本那條互相連結的線
逐漸消失中
-------------------------------------------------------------------------------------------------------
為什麼  那男生如此愛她
哪女的怎麼可以這樣
後來    我才知道
那女孩  逐漸受不了
他的黏 他的壓力 他的簡訊最後面那一段

我才知道 原來
自己認為不會對女孩造成困擾的事
一直都是女孩壓力的來源
自己以為會讓女孩溫馨的事
一直都是打亂女孩思緒的事

那男孩又說
"我決定 我會找個時間出來談協議分手"
"分手之後呢?"DJ問
"我們還是朋友阿"
"你真的確定妳們還是朋友?"

這時我也遲疑了
如此愛過的人 還能是朋友??
如果真的如此 那是聖人了吧...

晚上12.00....我想了很久
我好像也有曾經的動作
而她也有類似的反應....
當初的幼稚當痴情
卻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太不成熟了

高中了 做事前要多想想吧
愛是付出沒錯
但也是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