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們常在對面山坡 訴說著未來彼此的夢

吹著風 陽光暖烘 臉微紅

脫口 說出 我在妳的心中

到底有多少個我 讓妳心動

那時 山谷的花隨風飄動

陽光和煦得連花朵都能感受

妳說 心動 不能隨口說說

而是我能夠讓星星為妳閃耀多久

那年夏天夜晚 我們躺在山坡 看著夜空

牽著手 感受著妳的心在跳動

真的希望時間永遠停留 不要走

----------------------------------------------------------------------------------

我不懂
這樣的文章永遠被創作了很久很久
虛幻的情景在我的腦海播送
戲劇性的一切 只是獅子的想像
我很想天馬行空
但那匹白馬 永遠飛不進我的腦海中
打出來的字 沒有我要的感動
上百首歌詞 聽了卻常會讓我動容
這些詩人 到底有多戲劇的人生
可以來寫上百首詞句
好想能有一個人
讓我為妳寫出文章的彩虹
七彩的顏色 永遠環繞妳面孔
輕輕的訴說
我對妳的愛
讓地球環繞太陽轉動
我對妳的愛
讓我的一字一句
有了七色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