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奇的一天。 
1我是烏鴉嘴。
游泳課前我跟許正妹說要把手機帶在身上。
他沒有照我的話。
老師在講你沒有在聽嘛。
叫你手機 要帶走!! 要帶走!! 要帶走!!
你沒有帶走嘛。
手機不見了來找老師有什麼用呢。(丟筆+屎臉)
(停格)



好。
為了慶祝我游泳考試通過。
開放10位有手機遺失過的會員加入。
我們有優待。
(停格)







進廣告。

2。游泳考試
正如上一篇所言。
我終於達到老師的標準了。
25公尺的距離。
只靠打水+滑手+憋了很久的氣+還有後段苟延殘喘的換氣。
總算沒有被留下"特別訓練"。
太好了=0=。

3。紅樓新詩
這篇。
其實沒什麼。
只是我很難相信我居然有勇氣。
在要給老師看的作文上寫下那些東西。
少年維特的煩惱吧。
老師看看就好啦。XD

4。我的明天
要考數學2-3&2-4。
要考空英&台客森片語。
考那麼多要死喔。

5。草莓的一句話
這應該最離奇的吧= =。
游泳完。
我"袒露"上半身。
坐在台階上。
他說我很帥XDDDDDDDD。
這是今天最離奇的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許個願吧。
希望許正妹手機快找到。
希望大家不要放我閃光彈。
希望大家不要再傳誹聞了。XD
希望我明天考試順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