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老是在嗯嗯。



在我想出新的詞之前。
大家將就點吧。

對吧~文琳。
你的好友名單我有看到喔XD。

===============新的分隔線================


好。

切入主題。


博洋大哥終於給我看他相好的照片了。

雖然說早就看過了。


不過能攻破他的心防。

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好啦。

其實還蠻可愛的。

爽了吧。  = 3 =


--------------舊的分隔線---------------


好。


再深入主題。

為什麼要提到博洋呢?。

是因為。
我們班。



越來越多人脫團啦。
我再算算。


1。2。3。4。5。6。7。8。


齁齁齁。

真多人。

有兩個人還是在捷運跟公車上撘訕成功的。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嗚嗚。
亨。
沒關西。



自己一個人也是OK的。
我不怕啦。



後記。
我今天學到了。
烤肉妖的簡稱。


還有快問快答的訣竅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