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節課的的時間。
把髒手借我的書看完了。

光宇真的是一個很有天份的作家。
我總覺得。
他寫的書根本是為我而寫的。

青春。
我的青春呢。




國中到大學。
有10年的青春呢。


好像總是把青春放在愛情上。
總覺得我的靈感是因愛情而來。

那瞬間的悸動。
有了靈光一閃。
為了妳寫首詩。
為了妳做了任何事。

好像。
都是這樣子的。

情歌。
喔。
多了呢。
"癡心絕對"
"我們的愛"
"屋頂"
"窗外"
"你不在"

癡心沒有絕對。
沒有人能絕對的。
時間一過。
總是會淡忘的。

總是很愛唱的歌。
總是會有點感動的歌。

常常在全班面前唱。
但。
對妳卻是沒唱過一字一句。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怕出糗吧。

愛情中的青春啊。
並不是只有愛情而已滴。

要說青春。
友情那才了不起呢。

冬天明明就很冷。
還要猜拳。輸的洗手30秒。
明明廁所沒什麼。
卻還是喜歡一起去抓抓頭髮。
分享一下最近的坎坷情路。
(順便看一下心儀的女生在不在。)
明明走廊沒什麼。
卻還是喜歡呆在那。
對過往的同學指指點點的。
明明寫張畢業紀念卡沒什麼。
卻還是要跑遍走廊躲來躲去的。(對吧。大翰。)
國中那是白痴的青春吧。

哼哼哼。
高中。
每件事都是青春吧。
或許現在還有時間享受。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升上高2分了班。

相信我。
一定會有文章出現的。

高一上。
或許現在就有了感覺吧。
原本的以為。
不再是我以為的以為。
兆中師傅。
沒錯。
我很想告訴你。
聽到那首歌。
我的確會想起那名女孩。
一切都是那麼的純真。
沒了。
複雜。
越來的複雜。
最美。
只能放在青春裡吧。



"青春可以勇敢,可以溫柔,也可以真正自由"
—不放過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