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別人的自由。
我又能怎樣呢。


那是別人的自由。
我好像不能怎樣。


那是別人的自由。
怎樣了也沒用。

一切的一切。
別人的自由。



心機好像很重。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如果沒有說開。
心結持續會存在。

我身體沒有累。只是心累了。
都已經這樣了。沒有心情再去耍心機了。

或許。他很貼心。
好啦。我只是嘴砲又多話的而已。




曾經以為的融入。
好像不是如此。
















噢。
我還要繼續待在這裡嗎?


反正我走了。
還有你。



補習班沒有我也是可以的吧。





當然。

只是假設。

這是最後也是最不可行的辦法。
因為我始終把妳們當家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