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升高2了耶。
有點緊張。


再過200多天就要學測。
感覺真的很快!!



今天整理了一下房間。
把好多好多東西清了出來。
整理過後有點成就感(得意)。



今天又翹英文了。
3次了耶。
可是每次去都不會抄筆記。
只是背單字而已。
所以我就懶的去了。


把單字背好就行了吧。
於是我在家自習了。
暑假很頹靡。
不禁讓我害怕開學之後。


所以突然有覺悟了。


開始背單字。
開始有計畫。
開始要聽空英了。
一直想著開學後要怎樣怎樣。

上課專心。
不翹課。
回家馬上複習今天上過的課。
好好運用時間。

不能上課睡覺。
筆記好好抄。



我媽說。
如果要當板哥。
成績就要拿出來。
沒錯。


這種決心曾經出現過。
在我高1的最後一次段考。
數學好像只錯2題吧。


如果說讀書是為了傅壹這個大家庭其實也不為過吧。
要好好讀書。

考上台北的大學。
這樣我才能繼續在傅壹打工啊。



傅壹這個地方。
帶給我人生很大的改變。



Keep Walking

Hard Stud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