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123棒"的2名教練去看了"命運好好玩"。
(話說我在美麗華的電扶梯上一直鬧彆扭只為了看"命運好好玩"XD)


『好啦好啦~去看命運好好玩啦』


『要看當然要看喜劇呀!』



當下的我只是這麼想的。
一開始真的好笑。


很有笑點。


但到了最後居然遙控器不聽使喚。
讓主角的人生一直這樣錯過。


直到他升官的那天。

他老爸也死了。



我很感慨。
雖然可以自己跳到升官那天。

但是在這不知不覺中自己也錯過了家庭。
有很多的事情都是 跳過 跳過 跳過。


在他最後一次見他老爸的時候。
『I love you , son』
這一句話不斷被重播。

那當下。

我哭了啦。
這不是喜劇嗎= =。

眼睛紅了。
鼻子酸酸的。

為什麼要在男生旁哭啦。
我一直一直掩飾。
只不過吸鼻子的聲音太大聲被聽見了= =。

唉。

出電影院一直被他們糗。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好看。
喜劇中帶一點溫馨。

我愛!!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