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為什麼今天沒有人想陪我去。



我問了好久好久。

到最後還是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嗯。
我在上班。
我也在看時鐘。




4點。
4點30。   



          5點。



5點30。






沒種。


          

     誰知道你會在呢。


很想找個方式幫妳打氣。


          不過   基於膽小。


從補習班走出來。


            慢慢走到公車站。



6點30。





        表演應該開始了吧。




基於膽小。


          想看看妳。


卻不停的離門口走去。


    雙腳或許踏過你曾經走過的地。


          雙手或許還摸的到殘留下的氣息。



雙眼也許看過你也曾經看過的風景。



不停離去。



         雨滴開始打落我的肩膀。

     濕 了雙眼。


  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滴。




 基於膽小 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