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蒲公英。



你是否也曾經很討厭我呢?



想起了過去做的事情。




只是賭氣而不想跟他同桌吃飯。

接著我就衝出了餐廳。



哇。




原來我也會做這種事。

過了3年才想到。


當時的他應該很難過吧。

也因為這樣。

我們一畢業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小蒲公英。

你應該不會討厭我吧。




我想我大概可以體會。

被喜歡的人討厭到底是多痛苦了。


應該是我現在的感受還要在痛苦一萬倍吧。



有一天風會來帶你離開我。

那天。


你會是高興的離開。
還是難過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你離開我那一天。

永遠不會來。

或者是      明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