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再怎麼過只有七天


星期一到星期天

每天的行程也好像都被固定了


讀書 自習 打球 打工 考試 睡覺


就這樣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一個月 兩個月 一年


然而人的一生中


總是會有不停的驚奇


就算行程上沒有排定"談戀愛"的行程

但是   這是很突然的


於是乎  我開始要用讀書 自習 打球的時間

來補上戀愛

我也曾經渴望 我也曾經憧憬


但是 時間早就已經過了


行程表上 這事件 已經被刪去很久了


但是 我有必要做什麼嗎

IMPOSSIBLE

突然的 瞬間的 只要一眼就會碰上的


我只能祈禱 不該來的 就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