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陪妳去看星星
不要在說明
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妳

蔡旻佑的我可以



從小到大
幼稚園到高中
22個吧
我喜歡了22個女生



該說什麼呢





有些時間很漫長
有些時間很短暫


有些過程刻骨銘心
有些過程浮光掠影


每一個女孩
都有自己的key word

一旦觸碰

就有不停的想念


每天早晨
她總是會看到一封信靜靜的放在桌上
沒有屬名的信
卻是每一天
我趁著爸媽還沒回家偷偷寫的信
小學 我不知道 當時哪來的勇氣

現在


哪來的不死心
有沒有這麼頑固呢


不是想追求
也不是想放棄


很模糊的感受


那應該是










保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