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樣的原因可以為愛情寫下結局
那麼
是不是讓人有些許的不情願呢


曾經 以這樣的因素告別
曾經 偶然相遇
   卻以不打招呼的方式說了再見
曾經 傷心難過
   卻只是為了我輸了籃球賽
曾經 有一段時間開始期待補習班的抽屜
   一封信 一顆轉蛋 一張書籤
   "用心感受 幸福就會在你身邊"
曾經 開心了一整天 
   只是因為妳國文有了很大的進步
曾經 有很多的曾經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憶了



很少回憶 偶然想起 卻是深深的懷念

這樣的因素 很爛 基測一完 我卻拋之腦後

我很想很想當面跟妳說 







對不起 我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