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了
即使學資都寫完了
即使假日都到學校自習
即使有了想唸書的心
這次段考卻還是考不好


跟國中不一樣
這種感覺或許早已麻木
但我仍然清楚
升學的壓力
同儕的競爭
真的不好受


不明白哪裡出了差錯
不夠努力
還是智商比較低
我想考上好大學
想把書唸好
還有很多很多的理想要完成


每當問別人怎麼考高分的
他們都說不知道
很沮喪 也很無奈
明明很拼了
分數卻是這樣子



曾經還以為
自己這次會考好
大錯特錯了


在建中不像在中正
在高中不像在國中
天才處處都是
而努力的人
卻好像只能永遠在後面望其項背


這樣不公平!!
我想考好


我想上台大



下一次




絕對不會這樣子




如果我的人生就只有這樣




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