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下成績單了
還是一樣
第11名
從高二上第一次段考就這樣了
大家起起伏伏
我好像獨占了11名的位子

該說什麼好呢
11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名次
沒有前十卻也只差一名了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這句話不適合我

我不知道是還不夠努力
還是比較笨

地理早別人很早念了
有人卻能考94
我卻整整差了20分

化學學資每一題都寫完了
有人考了97
我還是80出頭而已


而且我發現
我開始倦了
我不知道
比較不認真
比較不專心
跟第2次比起來 好像真的少了一點動力
我還有8個月
或許我撐的到

否則就是我還有一年的準備時間


我錯過一次了
我不想再這樣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真的不愛唸書

很累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