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30秒


我有點後悔
為什麼只跟你說了這麼一下下
明明有好多話可以說
但是那個時候我空白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一句一句的說出我此刻的感受

很強烈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聽了你的故事
在西雅圖的不順遂
從你的身上
我了解了
朋友的可靠
父母的辛勞


是一般的朋友不能給我的


國一開始到現在
快六年了

我記得
在易澄家時
易澄媽媽也稱讚我們的友情
如此的堅定和長久
我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 很不容易
或許是在中正的時期真的太多太多回憶了
這些記憶 一直在我心中
因此我更加重視在這個時期所認識的朋友
有一樣的興趣
一樣的喜好
一樣愛打球
一樣愛唱歌

昨夜
很痛快
又哭了
是不捨得
還是不甘心這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都一樣
一樣的感傷
一樣的不捨



西雅圖離台灣有多遠
我們對你的思念就有多深
但願明年相見
你能比現在更好一萬倍



我會努力念書
你也要好好加油


記得那片














友情的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