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結果
還是不了了之
如果回頭 是否來的及

國中的感覺現在似乎又出現了


總是先開口 
在不語和文字間打轉
文字可以修飾
而一個人說出的話卻是真正不做作

就這樣
在慢慢了解
在慢慢證明
當初的決定
 

大錯特錯



個性的問題
感覺的問題
都架構在"我不知道"上
要說世界上最難解的題目
我想這是最適合的吧



我一直抱持遺憾
覺得對不起

這段時間
誤了自己
也誤了妳


然而


走出這段

我們似乎還能寒暄問候
也能和妳談談關於"她"




現在


問題浮現
我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這樣的文字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解讀
不管怎麼解 都說不通


就像國中一樣

開始逃避著
我希望我是想太多


畢竟


只是




















只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願不是妳說的那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