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書櫃拿出來
這本 我買的第一本小說

記憶中 這是去年寒假在網路上訂購的
而它也陪我度過了有點無趣的高二寒假衝刺班
現在 在一次看到 
"再看一次吧"我想

說真的
第二次看的感覺跟第一次不太一樣
或許是大概知道結果 
所以就少了一些些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在九把刀的一字一句中
我仍然可以感受到青春是多麼無敵


於是
我開始懷著數學沒念的罪惡感
走入那充滿魅力的文字中


記得第一次看到結局
眼眶也不自覺紅了
真是沒用呀
一個大男人看小說也可以哭


在音樂的籠罩下
我細細品味這本具有魔力的書
再一次








我又掉入九把刀的浪漫陷阱









或許多年以後

我已可以寫出跟他一樣刻骨銘心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