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空氣有多久沒有呼吸到了
那種純淨自然無拘無束的感覺
不知怎麼 我開始喜歡在班上和同學自習打屁轉方塊
雖然人不多
但這種寬敞卻不會寂寞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建中三年了
我不敢說學到了什麼
我只知道 
對於建中 是家的感覺
對於建中 是秘密基地的感覺


回憶在晚上獨自一人圍繞著大草坪慢跑
有時逆風
有時順風
經過燈火通明的教室
可以想像到
每個人都努力為自己打拼

經過兩盞大燈照耀下的球場
同學們揮灑的汗水就在四處閃耀
有規律的球聲
時有時無的打板聲
和那充滿青春的吼叫
無論什麼時刻 我都愛那一小塊地方



學測考完 儘管不盡理想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的志向也慢慢確定
而當初
卻只是想找個錄取人數多的科系申請的想法

經濟

在慢慢接觸後
忽然有種放不下的感覺
如果你說 台大電機 和台大經濟
我會選什麼


心中的答案 很明顯
肯定是經濟


如今
再幾個月要畢業
而每個人都在著自己的未來
有人

期待
迷惘
惆悵
後悔
開心
悠閒
緊張



我呢

不想指考
是我唯一的希冀

為了什麼
與其說是很累
是不想再被這種壓力控制吧
但我也知道 指考還是最後一道防線


開始羨慕
美國的教育生活
專才教育才是我想要的
如今
離專才教育越來越近

我會



一把抓住
然後好好享受這盼望了十七年的



新生活

好好呼吸這等了十七年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