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十二點零分一秒
今天我十八了
我只能說終於啊
終於讓我十八了

前一天還因為我的年紀不到十八
只好讓保齡球之夜延後了一天
唉 真是抱歉啊



今天
侑儒 明杰 修維 偉丞
陪我歡度了 十八歲之夜

在e7club從晚上12點到凌晨5點
簡直是玩瘋了
侑儒的保齡球果然很強
修維的很猛
明杰的很酷炫XD
偉丞的很莫名其妙啦(他第一次打)

到了早上 到侑儒外婆家休息了一下
我還上了大一微積分耶= =
雖然是在半夢半醒之間上課的
不過我應該都有抄到吧XD


今天我十八
要謝謝侑儒 明杰 偉丞 修維的陪伴
謝謝方瑜的蛋糕 讓我午餐有著落 以後我會報答你的啦:)
謝謝婉婷的蛋糕 前一天我對你這麼壞 妳還會記得我 我以後會對你很好很好的XD
謝謝企劃部的大家 陪我度過我生日的下午1點到5點
謝謝林杰老大 雖然我很不爭氣 哈哈哈哈哈
謝謝今天出現在我生日中的每一個人


從今天起 我十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