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
越是靠近大人的世界

越不懂得做自己

從小
我總是說什麼就做什麼
想幹什麼就去完成

在孩時
這些都會當作是童言無忌
童言童語

現在成年了
有時候
有些事
好像不能照我們的心情去完成
去發表

常常累積在心裡
卻不知道向誰發洩
這些所謂的人情世故
都被一一定義在大人的字典裡
死死的
不能更改


成年了



這些的規矩
會一次又一次
套弄在心上
越是掙扎
越是不能逃脫

好吧

我會試著學習
凡事看得長遠
衡量優缺
不會以他人進退做為個人進退


畢竟

大人的世界
爾虞我詐

我會保護自己



保護我所敬愛的人


有能力


就是最好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