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藩籬 才能超越自己肯定自己


人總是在沮喪時沮喪 難過時難過
沮喪一件事 就可以沮喪到很多事
難過一件事 就可以難過到很多事


所有負面想法奔騰而來
於是

開始自暴自棄 看不起自己

開始感到絕望 世界末日來臨

在這樣的狀況下
你能有多好的表現我怎麼也不會相信


還沒看到題目
眼眶就紅了

還沒面對考試
心就開始慌了


如果要比慘
我肯定比你們都慘


68級分
個人申請台大5個系
連圖書資訊都填上了


就在默默篤定自己會通過第一階段的同時

成績揭曉

五個系都差一點點通過

連自傳和申請資料都做好了

現在 卻成了廢紙一團

我能不難過 能不沮喪
但我還是笑笑的面對這一切

收起眼淚 繼續準備我不願面對的指考


而指考更又是很慘很慘的經過了






經歷這些
我只是默默承受

我還是一樣來上班
一樣上課
一樣幫你們解決有時我也不太會的題目
一樣幫你們打氣


管他什麼高中

選傅壹不是不用選高中嗎


你們這群小孩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自暴自棄的話

我知道妳們可以
你們會辦到







那是你們的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