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有女朋友(唉唉)

只是在觀望而已



找一個很善良很開朗的目標

大家不要一直逼我說是誰嘛


如果(我說如果)真的追到了


再說也不遲啊





還有啊

這種事在我網誌說說就好

不要跟某個可愛的女生一樣

打在她網誌裡

我很低調的哈哈哈






以上重要聲明


其實也不太重要

接下來


是不重要聲明

1 明天系籃第一場 企管對資工 大家可以來加油喔 中午 行政球場喔
2 在傅壹上課不可以玩手機 就算玩也不要被我發現 如果發現了 我會瞪你喔
3 企概作業寫到第4章 第5章可寫可不寫 (真不知道助教怎麼收)
4 電概作業快交喔 越早交越高分哈哈哈
5 方瑜要記得幫我代班(田森和鈺潔就拜託你提醒了)



最後   祝大家有好的一個禮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