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渴望得到關懷
所以裝可愛 鬧彆扭
期待這樣可以獲得別人更多的關心



就這樣

第一次 效果出奇的好
第二次 效果不錯


那第三次 第四次呢



同一種方式不會永遠管用的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但久了 就會發現
其實這樣很空虛 很不踏實


原本的我是多麼希望大家可以看到

我 負責 成熟的一面



哪知道

成熟是用比較出來的

在補習班
我可以很穩很穩做好分內的事


但在學校


又不一樣了




我知道
跟你們在一起 
要穩重 不瘋瘋癲癲是很難啦

不過


我還是希望 該成熟的時候

可以表現出來



做一個


讓大家都覺得有安全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