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心中有疙瘩
        
心中有疑慮


我們總是選擇逃避他
用眼淚隱藏


淚還是透明的


再怎麼流
問題依然存在



人常說


哭出來 會比較舒服


但我們卻沒有好好想過

哭出來 事情會比較不糟糕嗎



這又和一句話呼應了


哭 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沒錯

從國小被同學欺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哭什麼


一旦哭也不能好好說話
把原委說清楚

還害自己被冠上愛哭鬼的綽號


徐偉康 你哭什麼








或許也是從那時候起


遇到不順遂的事
也漸漸不哭了

要說漸漸冷血嗎
我想是的


每當看到有人哭的時候

我總是很不習慣


或許我就是冷血動物吧


不是我不明白
只是 我會覺得

這對我來說 沒什麼好哭的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哭點

點到了 就是會哭
這是每個人的生理反應
我不能干涉
可是我會盡量避開

其實為了什麼而哭
我很在意的



一部感人的電影
一段堅定的友情
一幕分離的場面


這都有可能讓我想哭


但在壞的事情上
我都選擇盡量不哭


畢竟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每個人生活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這樣就哭
那我每天哭不完了

十八年了



太多太多事發生

所以我選擇



當一個不哭的男孩




就像大樹一樣


在樹冠上閃亮的綠葉之下






總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