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台北





每當寂靜無聲的一幕降下
我的精神特別好


沒有苦的我說不出話來的濃縮咖啡
也沒有讓我變成一尾活龍的保力達蠻牛



我只是不想睡覺



上了大學開始
我就開始習慣晚睡了


昨天





應該是今天





我從凌晨一點開始

在床上翻滾了不下一百次
但怎麼著


我就是睡不著


只能眼睜睜看著鬧鐘的指針
一步一步往前推進

我的眼皮也越推越大





凌晨三點
總算是有睡意了



該死
早上九點還要跟李宗諭打球
這樣怎麼睡得飽


但瞌睡蟲來了
你怎麼擋也擋不住的



.........
........
.......
......
.....
....
...
..
.










晚安台北













儘管沒有再聯絡了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妳過得很好
所以才不用找我對吧

未來的路還長


以後見面的機會恐怕也不多


好好加油


我的手機還是會為你而開

希望哪天還會再次有妳的聲音出現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