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在animax播出的籃球少年為什麼可以感動到我






"因為能打籃球 所以我很快樂"











其實是很簡單的一句話啦


只是擺在我平常接觸籃球的過程中







有時候  我並沒有很快樂


未嘗不是輸了球 或是對自己表現不滿意 覺得可以更好




這一些都成為了種種的原因



如果只要能夠碰到球就能快樂 該有多好


即使讓對方贏了球 自己卻還是很快樂 該有多好




很簡單的話  卻很難去實行





從小到大接觸了很多球類


桌球 羽球 排球 雖然不是頂尖 
但相對於籃球 卻是相對地純熟


但最終卻選擇了它



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回歸原始



打籃球   是要快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