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 收到一封來自我爹爹的簡訊

嗯 幹 我罵了一下


哥哥考上台大研究所了



心中開始冒出無限的幹

該是恭喜他 還是裝作沒看到



"恭喜了 大檢察官or大律師 :)"

我傳了封簡訊過去了




一方面很幹
因為其實我們常吵架
每個禮拜回家會講話的時候 就是吵架的時候


一方面卻也鬆了一口氣
考上了研究所
爸爸媽媽的付出也有了一部份的回報
那另一部份呢







那一部分還在三峽 台北大學





從小從小

我就走著哥哥走過的路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再見了

本以為 這種壓力會慢慢消逝

現在呢 又慢慢出現了



現在的我大一




三年後





我會去哪裡






連我自己不知道





哥 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