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一翻過去的歷史
我發現 我總是放棄





當聽到某某某跟誰很好
我就會開始鬱卒
一整天 整整一天

開始去思考自己與那個女孩的可能
評估一下自己的成功率是多少

當我計算出相當高的成功率時
我會踟躕 懷疑自己的誤差是否過高
於是 我又開始猶豫 倒退

連原本的可能 也會被我抹煞到   永遠不可能


於是我退出了一切
一切關於她的生活






翻翻過去的我

的確是如此


現在


似曾相似的狀況再度發生






又悶了



我開始編出一大堆理由去說服自己不適合他
去說服自己 我們的個性不合
去說服自己 她會受不了我
去說服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不對


想全身而退是很難的了
這場遊戲該怎麼玩下去
我受傷 結束遊戲
妳離去 結束遊戲



妳 對我來說

有著很多很多的意義
很多很多的角色

我在踟躕   我也在等待

等待一個不平順的未來
等待一個沒有自信的未來


如果可以

我會等


但我現在 還在找一個動力


一個足夠我能夠繼續喜歡妳的動力
















我想試試看

這前所未有的嚐試


試著不去吃醋
試著不去在意


試著去關心妳
試著去保護妳
試著去照顧妳


試著去等妳





可以嗎




我可以追上那一抹遠颺的紅嗎?








我總是放棄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