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披頭四的一首歌

最近又發生了很多事情

無論在三峽
還是台北


公關營結束了
再也沒辦法上台報告 表達自己的想法
孫老師真的很好 學長姐真的很專業
為什麼這不是一學期的課程呢

哈哈 我太貪心了





酒精的催化
讓我飄飄然


酒後亂性這句話 真的不誇張

但我還是ㄍㄧㄥ住了


就像上一篇


一線之隔

就算真的只有一條線

你她媽的我也不能跨過去

這是原則  也是誓言





睦修還是觀察敏銳




不得不佩服你

今年的暑假  我花了大半的時間


得到的   




應該只有 那現實的錢吧




轉移過去了 一切都如我所願
但是不是有所遺憾

不後悔吧


後悔也沒用了哈哈哈




除了這些事

其實還有很多




有付出的人  就會有所回報


所以我沒有怨言 沒有遺憾


正因為我沒有付出   所以這樣的結局 是我能接受的


我也知道  我們  桀敖不馴 沒有心




我好想反駁什麼 我好想說 我很愛籃球

但我沒有立場  我也只有默默的承受


在兩邊之間  像個生氣的河豚 在石縫中  掙扎


明明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背後卻隱藏這麼多這麼多的矛盾與抉擇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大家不行開心打球  不行成為好戰友

二分之一   二分之一    二分之一



於是 我們成了小小的一團

什麼事都只是一團  我也不懂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當中間人了 我只想好好跟每個人相處




幹  let it be 真的很難


我只是




想去好好享受自己的成就感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