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夏日的午後,我躺在床上,雙眼睜得大大的,有睡意卻一直進不了夢鄉
  


  

  頭倚在拱著的雙手上,望著慘白一片的天花板,回想這幾天

  那些話



  在這樣的空間中,我是試著成長


  無論結果,我已收獲許多

  喜歡一個人 要喜歡他的所有 喜歡他所喜歡的 

  常常有些人 由愛生恨

  常常有些人 因風吃醋


  看過很多事情後 
  
  我發現 

  你愛他                       但你卻只是把他當作自己所有

  就像個東西 因為他是你的

  所以你喜歡他 你保護他 


  


  或許這太博愛
  

  這也並不代表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對於他  他要的只是 你的愛 你的關懷 你的尊重







  他不要無謂的壓力 不要沒尊嚴的被控制



  










  所以 我也不再想太多



  就像一個花盆裡總不能播種太多

  愛是空間 是寬容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給你空間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愛你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