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春 桃園開南大學

大專院校企業管理系綜合體育競賽 桌球項目


冠軍: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桌球 是個很妙的東西


回想起剛開始接觸桌球的時候 只是推推球

能跟媽媽請的教練推上好幾十球就很開心了



接著就是興南國小和東門國小的基礎培訓   




中間隔了一段時間  很久沒碰球拍


喜歡上了大上桌球好幾十倍的籃球

因為籃球熱門
因為籃球比較多女生看


我封拍了



看著發霉的拍柄 氧化的拍皮 也只是笑笑的



「啊!我的桌球生涯結束了。」








誰知道

大二上 我加入了系桌
大二下 我加入了校桌


在北大 我與它又有一段邂逅


今天



在開南



這是我生平的第三個獎項



告別國小師生盃、大安盃



在大學時期 大企盃  


感觸特別深

畢竟 這是大家和學長姐期盼很久的冠軍
畢竟 這是我重拾球拍 得到的第一個冠軍




系桌的大家 我們做到了

我也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