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六月六號凌晨三點四十六分

在菁英盃結束後 我打下這篇文章





每次在比賽後都會好好思考自己到底在幹嘛

到底有沒有把當初的期許和教訓記得


打到現在 

其實自己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進步那麼多


應該說  
地球在轉 人也在變



自己有進步  別人也肯定會有


只是差多差少而已






距離大三還有一個月



從師大盃的有潛力  到現在也還只是有潛力


自己也慢慢步向老人的命運了 再不練起來 就等著被慢慢追過吧



還有幾年的桌球生涯?
是不是要打到大四?
要不要考研究所?
補習班要待到什麼時候?
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多事之秋  就在這個月裡


受盡風霜


打擊就像海浪  沮喪就像陣雨 



生活被壓得喘不過氣


不能面對  也不想面對



我只是想好好做完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只是想好好念好自己的書
我只是想好好做好每一件事

很多很多的我只是想


但卻好像都不能完成





有潛力的人

如果自己不努力挖





那就永遠只是   有潛力   





沒有實力










辛苦了大家


打球很開心


現在的我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待在有球桌的地方


歡笑 然後盡情的揮灑汗水



發揮潛力到極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