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麼瘋狂的行程



花蓮行的前一天



我們在三重的E7 CLUB玩樂  儘管外面風大雨大 我們從十一點玩到隔天六點

就是為了能夠在火車上有個好眠 所以我們決定


把體力都耗光




宋戴鈺朕專注的表情  人稱FORTEEN-ONE小天王



跟大魔王比賽保齡球輸了  只好留下北爛照

瞧瞧高睦修多開心 但卻把腰上的緞帶綁到頭上了

隊長可以考慮染一下銀髮   保證會有更多國中高中妹妹迷上你 




時光荏苒  隔天凌晨六點
天光光  但雲層仍然厚厚一層 似乎 莫拉克還未離去

還是先吃早餐吧






大橋頭米糕   真他媽好吃

原本沒食慾的我們 看到這個



蒸到剛剛好的糯米 入口即化 口感十足
加上 濃郁的XO醬 甜甜的滋味 和米糕搭起來真是一絕

為此  我們的宋哥   吃了一個還不夠

另外又加點兩個 可知大橋頭的魅力有多大





一行人享受完美味的早餐後 繼續前往台北車站




在萊爾富做一下補給
為接下來的旅程 儲備水分


在民權西路站上車後

在古亭拿完行李後

就前往台北車站了

但途中發生了些許小插曲
就是因為莫拉克颱風

害原本的泛舟可能會取消
因此 隊長提出了備用方案

就是取消花蓮 前往台中

由於白目高  敬恆BOY遲遲未出現
搞的隊長很火大
所以那一瞬間 我們的熱情都降到絕對零度

發呆的發呆 連絡的連絡 但是

有人居然睡著了




害我不得不又把他的照片拿出來擺

高睦修 被列管的人 其實睡覺還蠻有TEMPO的

司徒光隊長有影片為證




眼看時間慢慢接近
是要做出結論的時候了
去台中
去花蓮

最慘的是打包回家睡覺


幸好

花蓮有備案了

既然有了目標


那就衝吧

這才是壞孩子該有的精神啊






來到月台 這張拍不錯 我這麼覺得 所以擺上來



這是起點 台北



大家帶著疲累的身軀 作在月台坐位上稍作休息

敬恆的嘴唇不自覺的翹了 為什麼??

宋哥也累了  高睦修這張一定在睡覺





上了火車大家很開心   因為冷氣很涼 座位很舒服

但我不懂為什麼莒光號 有那麼重的診所味



宗諭累了 睦修這時卻興奮的醒了 看來去花蓮的決定沒有錯





一路上有大多的時間都在睡覺


所以沒有照片


特別選了個 三個小時 站站必停的莒光號 就是為了多做休息 而準備的


中途大家漸漸醒了
火車剛好經過東部海岸線

美麗的風光 映入眼簾
遠邊的天空 漸漸湛出一片藍

颱風似乎漸漸離去

我也更加有興致了

後半程 我跟宗諭哥聊了一下人生

畢竟也要升大二了
對於自己的規劃 也該要有所目標

像隊長 知道自己幾歲要達成什麼目標

而我們卻好像渾渾噩噩 過一天算一天

過著無聊的生活 用無聊的事情 打發我們的人生

但自己的人生 是用來把握的啊

我們這些壞孩子 也該學學隊長

讓自己的人生有所目標 有所動力去追求








到了 就在我們討論人生的目的地時

我們的目的地也到了





花蓮 這是我們這次兩天一夜之旅的地方 請多多關照



大家都興致勃勃嘍





來到下榻的永祺大飯店



三張舒適的雙人床 雖然空間不大 但很溫馨



還有冷氣 電視 一個人250元算很便宜嘍




嘿拍一張




看到床大家都累了 緊繃的心情 也放鬆許多



隊長在討論接下來的行程中 拿著地圖開始規劃



後來在房間玩起了龍門


多麼邪門的遊戲
根本是挑戰我們的心理

因為我輸了七百多酒錢所以沒有照片

大家開心就好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 出發去逛逛嘍






首先是一定要有交通工具 我們來到東林機車行

選車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


到處照照



山嵐很美



花蓮的街道 東林機車就在旁邊


更漂亮的山嵐 感覺花蓮好像在山腰上





原本以為 要有駕照才能租車

幸好高小弟的汽車駕照起了作用

借了三部車





我的座騎 KYMCO GP

原本是宗諭的 但他
不會一邊加速一邊壓車 也不會用腳架

所以變我的了



隊長的KYMCO GP
性能跟隊長的車差太多



不過還是這兩天一夜的好夥伴













辛苦妳了 GP










宋哥的G5 因為宋哥和瘦子高不輕
所以

他們自己加錢 升級成G5

有自知自明的二人組


選好車子後 那就出發嘍



停下來照張相 看一下地圖




花蓮圖書館
是獨棟的 真好

三峽也想要有獨棟圖書館



來到賣東西最公正的

公正街



不知道檳榔有多公正?




果然公正 看看他價目表 便宜又好吃




大排長龍 都是觀光客吧




等待時拍一張  高敬恆想必餓了


吃完美味的包子後

我們跑到了德利豆乾








這次去花蓮的人有六個喔
  哈哈哈哈  謝謝老闆娘 的幫忙


再來到了海浦蚵仔煎





好多人喔..
看來這也是來花蓮必吃之一






店面不大

大約只有四個人顧全部的場子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大約等了半小時吧



在這半小時

我把它做蚵仔煎的過程拍了下來
請慢慢欣賞



放蚵仔中




放的差不多了 開始放太白粉水









打蛋






分堆



放菜



裝盤



也有人外帶






美味上桌嘍



近拍一張
一邊拍一邊等其實也沒有太久

吃完美味的蚵仔煎後

隊長:敬恆 打通電話給蔡易杕

敬恆:喔好   喂~易杕老師嗎
敬恆:什麼!! 你已經在花蓮了!! 你在503房了!!
(大家震驚許久)




我們的花蓮導遊
蔡易杕老師  風塵僕僕地從台北下來了
這個人行動效率真高

而且還在 我們房間裡休息了

二話不說
馬上趕回飯店  看看我們的房間怎麼了


接下來的晚上
因為怕相機會被弄髒
所以就沒有帶了

所以我就懶得再打了

大概描述一下好了

我們去吃花蓮的泰國料理
椒麻雞飯很好吃!!!!
又便宜!!!!!

接著前往

花蓮夜市

跟色色的老闆點了果汁

大家的都來了 我的西瓜牛奶偏偏還不來

他說他看到漂亮妹妹都會先給它們


真是夠了


還去吃了東山鴨頭 和一些燒烤
買了些酒 就回飯店嘍


在飯店吃吃喝喝
說瘋話

介婷來介婷去的

吃飽喝足了 便呼呼大睡了

明天的東海岸之行充電

不過有人打呼







高睦修這是我第二次把你的照片擺上來了

檢討




第一天大概是這樣 我累了



敬請期待





09傅壹壞孩子遊記-花連行正篇 THE SECON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