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取的名
但 除了代表一個學校

卻還有更深層的意義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妳明瞭嘛?
我對妳一直還是忘不了

每一封每一封的信 仍然保存的好好
放在時光膠囊中 為的就是 保存住 那段時光

曾經感到甜蜜的時光 好想重溫 一次
這個名字 我想妳已忘記
在妳人生中 我畢竟只是佔有一個小小的記憶

每天都希望妳能開心 每天都期待妳的訊息
每天都希望妳上線 每天都希望可以遇見妳
太多的每天 好想實現

只不過 我在妳的記憶中 或許
早已 消失不見

但 我還是很喜歡妳 很想念妳


或許 早已沒有了連線
我仍然 會在電腦前 等妳上線

或許 不會在見面
我仍然 會在任何地方 期待能遇見

或許 妳對別人有了感覺
我仍然 把對妳的愛 藏起來 讓他沒有保存期限

我給妳的 或許是妳說的壓力 而不是感覺
如果難受 告訴我


我會退出一切 讓愛情毀滅

我在等待的 是妳 也是個機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