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回去學校看老師
沒想到中正沉淪了,,學生素質越來越差,,
叫你填ABC 妳給我填123
叫妳填123 妳給我填12→還給我來個"倒3"?!
夠了喔....考個英文~全班90以上的...不到10個= =


填充式翻譯?!..拜託..我們以前都考整句的耶
連老師都說這屆越來越糟糕= =
經過教室,還有人叫我們學長

拜託!!!不是叫一叫學長就可以上建中的好嗎?
現在升學率也沒有像以前那麼高了 別再以為自己是明星國中的學生了!!
學弟學妹們 好好加油吧.....

現在的訓導主任聽說也很濫 早上也不站在門口
中正的傳統 都不見了嗎?
我現在真是懷念 ㄚ英的日子

雖然她很白濫 但是這才是中正阿
因為有她 中正才會有秩序
但現在 她不在了 換了個濫到爆爆爆的訓導主任

我XXX的 我要看到中正往日的傳統啦
這才是我的母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