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TO ME"
或許該加個"BY MESELF"吧

從來沒有人不面對我 都是自己無法面對
看了妳的回應 我開始領悟 面對自己 才會開心

我承認我變的很快 因為我多了一層感悟
變 所有都變了 大家都變了

對妳的感覺 我會好好藏起來 不再出現
直到有一天 我長大了 成熟了
或許愛已經不見 或許還在
但 到那個時候 也不重要了

我想我現在還是想念妳 喜歡一個人的確是很幸福的事
謝謝妳 妳給的一切 一切叫幸福

這兩年 對我來說 很開心
但我即將面對的 不是過去兩年

那是未來 未來是不可知的
我想我該努力 學會 一切
人生的經驗 人生的旅程

或許在哪個地方 我會想起 我們曾經甜美的回憶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