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人資的,,(不能打月亮,,我舌頭不尖)
看了妳的回應,我的有點想哭耶..
妳說的 不可否認 都是真的
如果你是她 該有多好
我會的 依照妳所說的 一步一步去實現 去改變

還有 我真的真的很羨慕阿柯
因為他有妳 妳們 找個時間 談一談吧
雖然我說不想管了 但 如果在乎 何不說清楚

妳們在國中總是起起伏伏 不過 我想
高中了 該成熟了吧 妳網誌上的
他或許看不見 妳要的 不是想要他看見嗎

或許你會否認 但 這是人之常情
我寫給她的何嘗不是想讓她看到呢
看了我寫的 或許你會有感動
或許你會有新的體悟
"FACE TO YOURSELF"

如果總是逃避 妳會累 他會累 我也會累(管太多了嘛)
面對一切 面對自己
才是解決事情最好的方法

一味的逃避 就會跟我一樣
妳不想跟我一樣的 人也是有黑暗面
而 我的黑暗面 曾經因為逃避 而佔據了我的心

但 是妳 解開了我的心
所以我決定告訴你 我的體認
妳是天使 不要讓黑暗面佔據了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