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生氣 那是因為在乎
會難過 那是因為在乎

每個人的負面情緒 都出自在乎

我會在乎 妳的一舉一動
我會在乎 妳的心情
我也會在乎 現在的我跟妳 是什麼關係

妳高興 我就高興
妳難過 我也會難過

每當別人提起你 我都說 不干我的事
真的如此? 總是在想 裝做不在乎
真的會讓我忘記妳?

我想我錯了 越裝不在乎
心裡 卻是越來越想知道
現在在幹麻 在做什麼事 現在開心嗎


其實 我的情緒 有一半
都是因為妳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我會在乎....

(END....)
(打的好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