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我都會說這句話

"只要你認真去想 你想好就好了"


這一句話看似很認同

但其實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忙拿決定的塘塞



前幾天


我才知道 這句話


是多麼不負責任


沒有對或錯



只有一味去顧及對方想法的一句話



多麼愚蠢


多麼逃避





而我也把最近的一些事情 歸咎在這


不告訴你 是對是錯

不糾正你 這樣不好

不去提醒 所有種種



因為我總給自己一句話


"妳一定想好了,只要妳想好了,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其實呢




好像並非如此



你能告訴一個三歲小孩說

你想好就好了?




一切都是我在逃避




學長說得很對


不是偏頗 就是疏離


我早就漸漸失去了 一個原本的我





所以我要去糾正你


提醒妳?


告訴你這樣不好?


這樣不對?


這樣很糟糕?










我沒有立場




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