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總有極限
我的極限
不會發散 只會收斂
極限到零

我的理智 崩潰
開口 那是還有意志
動手 我想我是忍你很久了

在這個小社會中
有好人 也有總是學不會分寸的人
說說自以為好笑的話
一次 很好笑
兩次 好笑
三次 無言
.
.
.
N次 我想應該把前面對你的不滿都加起來吧

高中 我還未開口 未動手
那是 我仍然想保有123的溫馨氣份
大家地理課 數學課 開開心心的
感覺很好
這種感覺 我不想破壞

你不是不好 只是
你的行為 讓人無言 不屑
種種對你不爽的原因
當然 有百分之90是我的主觀感受

或許你是個萬人迷 但我覺得你很做作
或許你是個顧人怨 我卻會覺得你 人不錯

我只好壓抑 我的感受
但....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我會受傷 當然 你也會
我想 小時候道德與健康沒學好吧
這種缺陷 或許也是我的致命傷
請你 別再碰我的傷口
刺傷我 朋友做不成
這樣 不是都傷大家感情
我的極限正在收斂



也希望 你的行為也會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