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過
所以痛過

當妳我的手緊緊合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感覺 連寒流都會沒用

想這樣子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你卻放開了妳的手
對我說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

之前的諾言
好像都拋諸腦後
我知道
不對的是我
錯就錯在
愛你不夠多

我難過 我心痛
卻只能孤獨一人暗自承受
天冷
走在小巷中
冷風拂過我
眼淚也隨風飄落

愛情是什麼
怎麼讓愛過的兩人變的像是不認識
雖然擦肩而過
眼神卻沒有看過

醉過 才知酒濃
愛過 方知情重

我的感情 不重

是源自於你給的痛
.
.
.
.
.
讓我學會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