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跟了國中的好朋友約一起去跨年
打完工 先到各個百貨公司逛
約好2點半
其實呢
跟我那些朋友約時間
都要提早1個小時呢
我等到的第一個人(噢 好像是兩個)(你們是共同體吧?!)
3點45分到= =
哀哀..
算了
多久不見
就忘記吧
4點多
人明明還好少
到了6點= =
哇靠~市政府廣場前
人是他x的多阿....
聽了聽歌 哼了哼歌
李聖傑--"癡心絕對" "妳們要快樂" "手放開"
我每一首都在哼呢
好有好有感覺...
(眼框紅 我想我是無法否認吧)
我只覺得 李聖傑的歌
跟我好近好近
大概是對歌曲的一種感動吧
-----------------------分隔線(出去休息 發現沒位子坐 所以 回到廣場)---------------------
一開始 大翰當領隊 一路還蠻順暢呢
後來 擠不進去了
但是!!(高潮來了)
我們進不去也出不去了
任由前面和後面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壓縮
齁齁,我要出去啦ˋˊ
明明才20公尺的路
大約花了40分鐘吧
後來 跟"翰FISH共同體" 一起逃命成功
喔 感動
但 我們失去了3名隊友
太沒"檔頭"啦
遜遜遜~~~~~~
哈哈
-------------分隔線----------要倒數嚕----------------
5...4..3..2...1...
頓時間 101大樓好美
(雖然天天在看)
很讚!!!!!!!
我想這種感動只有現場才能體會吧
後來 回家 幸好家在附近 (其實也沒有很近)(走了一個小時說)
我的同伴們 又要面臨另一場浩劫
MRT....
哀哀哀哀...
好可憐
希望他們快點到家嚕
------------------以下是心得------------------
這次 跨年 沒有很完美
但是 給我了很多經驗
但願明年 我們可以規劃的更好
今年 有些人 沒有加入我們
很遺憾 但願明年 我們可以一起在談談天 聊聊國中的生活
呵呵 但願今年 我可以更勇敢
去年 我總是沒辦法 看著你 對你說話
希望今年
我可以長高
可以勇敢
可以學會成全
可以不吃醋
可以體貼
可以健談
可以學會寬容
好多可以 我好像太貪心了
哈哈~~

給 大家
新的一年 新的明天 新的希望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