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妳是否仍然一樣 對我有陌生
但我 真的不知道
不說話 是不是真的很在意
努力轉移注意力
朋友的嬉鬧
好像讓我們
更加不靠近
從遇見 到分別
我只說句 bye-bye
搞不懂 一切都搞不懂

沒錯 跟他比 我的確差很多
我不會體貼
我不知道妳們女生在想什麼
我不善言語
外在0分
內在更是不及格

我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
可以讓你注意到我
只好假裝不認識

唱歌 fish說很有感覺
那是我正在回憶
回憶 國中所有你我所有的心事
有時候
你的相片看100次也不會膩
你給的信看100也不會膩
想你10000萬次還是如此的甜

-----------------------------------
"你走了"
在我心中走了
我不會留住你
"手放開"
是讓你自由的最好決定
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想跟他比"不是對手"吧
你們從我記憶裡"遠走高飛"
我卻只能說一句"你們要快樂"

我想 "我懂了她"
他要的是一個依賴
一個足夠保護他的依靠
而我 卻好像是 舞台上的小丑
拚了命
得到的
也只是 路人的指指點點
還有 妳的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