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好不是我不知道 很多時候妳是我的驕傲
我不好其實妳也知道 很多時候我感覺自己很渺小

妳很好這我早就知道 很多時候落在我的意料
我不好雖然妳也知道 但妳越好我會逃的越早

太好也是不好 好到變成煩惱 我只能感謝妳的好
太好也是不好 結局總很糟糕 雖然妳是最好 我卻是最苦惱

雖然妳是最好 我卻是最苦惱

作詞人:林宇中(淋雨中?!)
--------------------------------------------------------------

雖然不是主打歌
不過
我覺得這首歌 真的很棒

這首歌中的男孩
我想 他是個害羞又有點自卑的人吧
對方的好 他好高興 卻又苦惱
該不知道如何才能把自己也變的跟女孩一樣好
常常在這種情況下
總是選擇放棄
"祝福妳有個很好的男朋友"
這句話 真的代表棄權??

別人的情況 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 這種感覺 等於逃避
----------------------------------------------------
女孩 你的好 我都知道
你的煩惱 我卻不明瞭
想帶你去橫跨亞洲
來到美麗的多惱
看看大自然的好

妳很好 多惱也很好
但我總是希望哪一天


你可以發現我的好


只為你在身邊環繞


讓幸福永不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