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了

我的第一天便是睡覺睡到下午三點多

剪了頭髮
然後晚上就乖乖到補習班上班了


原本想健健康康過完寒假
早上八點就起床
然後打球
在讀一下書之類的


每次想貫徹這些目標
都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我還是乖乖睡覺好了




還有兩天 就是高三生的大日子了
去年我也是這樣的

在傅壹從早上八點念書到晚上十點
一整天待在教室裡面 雖然很悶
但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只好暫時和目前的情況妥協


現在 換到你們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
你們也慢慢熬過來了
剩下時機不多
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
緊張在所難免
考完就可以放假了 加油











我發覺
其實也不是誰找誰
也不是誰和誰比較好

只是我們早已習慣了身邊的誰

正因如此
朋友才會有層次之分

我們也無需說什麼話
其實早在無形中
我們也貫徹了這個道理


習慣身邊有誰
習慣身邊沒誰


大家都是這樣的

我沮喪


但卻也不得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