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笑。

那真正的笑。


皮笑肉不笑。

呵呵呵。



有時候我皮笑肉不笑的機率。
其實還蠻高的。



2人之間的交談中。
插了個我。

唉。

何止皮笑肉不笑。是苦笑。

為了表現出沒有生氣。
無可奈何的。
笑笑吧。

笑的時間。
學校有90%。
家裡呢。

不到5%吧。


不是家裡氣氛不好。
只是我不喜歡這種氣氛。

會心一笑。
大笑。
忍住的笑。
瘋狂的笑。



123裡才看得到吧。

看著妳的笑。

我也看不到。
或許找台攝影機拍下來看看吧。
應該是很甜很甜的。


補習班的笑。
哈哈哈。
像家一樣。
沒有爸爸媽媽。


只有朋友和熱鬧。

小導們的笑。
唉。
我大1也要當小導。

還早呢。


現在的我。

不是強顏歡笑。

是想起過去種種回憶所產生的。


甘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