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只是說一下。

給大家參考。


小弟我呢。
現在正在從事"板哥"這項工作。
依字面來說。

也就是擦黑板啦。


我的老闆呢。

他叫傅壹。
(想必大家都明白了吧。)

是一名教數學數十年的老師。
台大數學系畢業。

專業程度就不用說了吧。

好吧。先介紹這家補習班吧。

他不位於台北車站那吵雜的地方。
他在羅斯福路上。距離台大只有一段。

他的講義內容豐富。
封面更是與其他家相較起來美觀多了。
(讓我有"書"感覺的講義。)

裡面的老師。
大導-很有耐心的老師。跟學生互動也很好。就像是在補習班的另一個媽媽。沒那嚜囉唆就是了。
小導-來自各大學的大學生。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很熱心。(好啦跟你們說。小導都是帥哥美女喔。)
輔導老師-3位固定班底的老師。搭配排班制的大學老師。對於解題可是輕而易舉呢。

我們沒有印錯答案的段考答案。
我們沒有發連計算紙都不能當的廣告單。
我們沒有吵雜的讀書環境。
我們沒有運用心機攻擊其他補習班。

忘了介紹。
板哥-這可是重頭戲呢。當上板哥。就算沒有社團。我也覺得充實。


喔。超愛FUE的啦。


(廣告結束)


好啦。以上廣告。
有興趣的。

我們開放前5名會員。
有優惠。
(停格)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